🌏

创创我的男老婆啊啊啊!!

七夕

是你和创的第一个七夕~



又到了七夕,看见日历上的日期你不禁头疼起来,七夕不只意味着要吃很多狗粮,虽然现在你已经有了创的陪伴,但是因为工作你们七夕很少约会,甚至见面也都是工作和活动的商讨,每次提前计划好的约会都会被推掉。这次你直接放弃规划所谓的[约会路线],专心的投入工作,毕竟让自己的爱人成为闪闪发光的偶像也非常重要。

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,你擦擦头上的汗,感觉骄傲不少。看着台上正在唱唱跳跳的大家和下面呼唤着偶像名字的狂热粉丝,身为[制作人]的你当然心情愉悦,连被创拉着衣角都没怎么察觉到。

“那个…制作人学姐,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空……总之我准备好了今天的约会!工作那边也说没有问题,就是不知道制作人学姐愿不愿意陪我去?”害羞的低着头,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,但是因为后台一片寂静,创的声音感觉又被放大不少,你看着他泛红的脸颊笑出声答应下来。

一时冲动,你忘记了这次没有准备好[约会路线],以至于你现在傻傻的看着手机不知道要去哪,抬头和创对视的时候还多了几分不知所措,把创逗笑了,小心翼翼的牵着你的手。“抱歉…!因为制作人学姐平时都是有条理的规划所有事情,突然这样露出脆弱的一面让我觉得非常可爱!所以忍不住就笑出来了…既然我来主动邀请了就代表我准备好了哦!!”

就这样你被创拉着去了各种之前和岚去过的商店,自称是姐妹的岚带着你逛过许多可爱的精品店,非常了解女生,创一定是请教了他才会这么走吧?你心里想着,不自觉握紧他的手,拉着他去了一个你自己知道的地方。

说是你自己知道,不如说是你自己来过,其他人却都不知道的恋人拍照圣地。偶像的大家忙碌到很多事关注不了,但是你不一样,多多少少了解的会多一些,拍照圣地也是你看到视频记住的,很早之前就想和创来试试,可是他一直忙于工作,只好先把计划放起来,这次终于可以拍个够了!!

看着他可爱的身影,你也跟着笑出来,无论什么样的姿势,此时此刻他都是你心中最漂亮的偶像——事后把照片洗出来的时候创害羞的想藏起来偷偷看,你不知道为什么创会看着照片就害羞到那种程度。

可能是那天晚上偷偷亲了他一口?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