🌏

创创我的男老婆啊啊啊!!

死对头的恋爱方式

搬搬绿蓝!


“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?”

小蓝听到手机发出的消息提示音,从大衣的口袋里拿出来解锁,皱眉看着和小绿的聊天记录,手指伸出来犹豫的敲敲打打,最后发送过去。

“你管我要干什么——”

另一边的小绿看到回复火冒三丈,当场就把手机摔在了柔软的床上,之后又仔细想想,发现不能让小蓝压自己一头,敲敲打打回复了过去。

“我还不是担心情人节会看见你这家伙,挺晦气。”

“情人节你不会还煤气中毒吧?”

小蓝看见这样的回复并不像小绿那么大反应,因为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就是在情人节当天比小绿先找到一个女孩约会,前几天小蓝在刷手机的时候看见——恋爱的成功也可以打击到竞争对手的时候,小蓝就心动的不行,脑子里都是自己事业爱情双收,小绿气急败坏的模样。

今天就是情人节的前一天,要事先做好准备,小绿那边的行程交代就是自己去出差了,绝对不会露馅的,到时候自己就可以尽情的相亲,情人节那天给小绿一个打击,真是完美的计划。小蓝开心的哼着歌。

另一边的小绿躺在床上,其实小绿已经对他的死对头小蓝有点喜欢,但是小蓝应该不会答应吧,正在疯狂的苦恼,用手机搜了一下,竟然看到了不少关于死对头的文,一上午看的小绿非常心动,也决定去买些礼物和酒去准备文中的套路。

小蓝那边也不太顺利,不自觉的就开始把那些女孩和小绿比较起来,在小蓝心里,小绿是仅低于他的成功人士,自己是第一的话,就要配上最好的,而且也只是气气小绿而已,他可是一个不懂恋爱的直男…最后决定让自己的女助理陪自己演戏,今天晚上先在小绿经常去的餐厅排练一次。

小绿给小蓝买了领结,想着自己的所作所为,不禁红了脸,准备去自己在网上刷到的餐厅预订明天的座位。哪有对死对头这么好的啊,小绿感叹着,小蓝会怀疑的吧?还是去订自己经常去的那家好了,比较气人。

晚上,小蓝正坐在餐厅瞩目的地方,这是他特意选的,如果小绿来吃饭的话就可以一眼看到自己,对面坐着的助理按照剧本和小蓝饰演着甜蜜的情侣。

小绿也到了,在门口和服务员商量着时间,挑选座位的时候小绿进了餐厅,果然一眼就看到了小蓝,还有对面的那个女助理。小绿还以为小蓝是在约会,黑着脸让服务员先下去,自己快步走向他们的位置。

小蓝正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——小绿肯定黑着脸,气冲冲的走出餐厅,然后…嗯?!怎么是气冲冲的走过来了!小蓝吓得从椅子上起来,面前正是那个自己幻想中的男主角,只不过脸更黑了点…不对!小绿怎么会在这?他不是说今天休息在家吗?

小绿也有这个疑问,不过看到对面的女助理那一瞬间都自己脑补好了,但是还是要努力冷静下来,不能去质问,不能暴露自己。皮笑肉不笑的小绿先开口了:“今天没有座位了,真不知道小蓝先生会不会大度的给我一个位置坐呢?”

按照这个问题,小蓝肯定不会在女生面前展现任何不好的地方,对于自己也会比平常客气吧?果然听到小蓝咬着牙说了句可以。

对面的助理看到两个人的气氛不太对,自觉让出了自己的位置:“那个…两位总裁是要谈什么合约的话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小蓝气呼呼的叫她坐下。

“谁说你现在是我的助理?现在你的身份是我的女朋友,不必因为一些外人就回到工作状态。”小蓝使劲把女助理按在椅子上,叫服务生添了一张椅子给小绿。

此时的小绿也是生气的状态,拉过椅子就坐了下来,还叫服务员拿了菜单过来,一副要小蓝请客的样子,要了不少菜。小蓝也只能笑笑接受,手不自觉捏紧,喝了一口旁边的红酒冷静了下。

自己的假女朋友在对面,不用排练了,随便做出什么动作应该都可以打击到小绿。小蓝起身给女助理倒了一杯红酒,提议要和她干杯。

女助理微笑着要拿起被子,旁边的小绿抢了过来:“刚约会就让女孩子喝酒不太好吧?我来陪你喝啊。”说着碰了一下小蓝的杯子一饮而尽。

轮到小蓝黑着脸把红酒灌进肚,没有放弃和女助理的互动,又倒了一杯酒,又被小绿拦下来,女助理担心的说:“蓝总…别喝了吧,醉了不好回家。”

小蓝放下杯子又倒了一次,“我的酒量怎么可能那么不好,应该多多关心为你挡酒的那位吧?”得意的晃晃红酒杯,小绿也回了狠话:“还不知道谁会醉倒呢,就先不要妄下定论吧?到时候输了会很难看的。”

接下来就是小绿和小蓝一直喝酒,两个人都醉倒在桌子上,还吵起来了,女助理只好把两个人送去楼上的包间,两个人住一间互相照应应该没什么吧?被小绿催着回家了。

“你发什么火啊!明明就是你自己说要在家不出门的,碰到了能怪我吗?”

“还不是某人说自己要出差!都问过你了不说实话我能怎么办啊!!”

“我不就是为了我的完美计划吗?!”

“约会吗…?”

“我是准备气死你”

“…所以真的是你助理?”

小蓝点点头,头晕又头疼的他现在只想躺在床上睡觉,没想到被旁边沉默好久的小绿突然拉起来亲了。

“wc!!你有病啊?”

“我喜欢你啊!”

“啊?”

处在迷茫中的小蓝还没搞清楚状况,两个人就缠起来了。

第二天两个人开了新闻发布会,除了小蓝身上新的领结,还有笑眯眯的小绿。

“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!”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